Thursday, March 20, 2008

No, thank you

那个男孩仍然爱着她。

男孩的名字叫做“”,女孩的名字叫做“”。其实,他与她很早就认识了。

是个很乖巧的女孩,除了文静,温柔,她并没有其他的特色。或许,在墙角的一个角落,她有属于她自己的世界吧!她更没有美丽的面孔,但她有世界上最甜美的笑容。蝴蝶是她的伙伴,紫蓝色的天空就是天堂。

是个很糟糕的男孩。他并不英俊,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他与其他的男生一样,爱打篮球,爱“车大炮”,但是,哥儿们的圈子内,他是个可有可无的个体;他的加入,人家也无所谓,他的缺席,更没有人会察觉。他,是可怜的。孤独。

四年.见面了四年,也同班了四年,但却从来不打招呼,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吧!他与她,真的很早就认识了。或许两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又或许两个人根本没有任何共同点,他与她,算是…朋友吧?

第五年的某一天…

“但愿你永远快乐,幸福的日子是要靠自己追求。请将这封简讯,传给至少六位朋友,你将会发现奇迹哦!”

又是累人的chain message。但是,的手机是不常响的。难得有人send message给他,他真的很感激…Ei?奇怪,对着陌生的号码,这个人,我并不认识啊?纳闷的草,也只能硬者头皮问了…

“Excuse me, may I know who are you please?”

“哈哈,我是 与你同班的那个啊!你好吗?”

简单利落的回答,他们俩之间的那扇大门,都互相为对方打开了。

从那一天的开始的每一天,草都会和音联络。上网也好,手机传简讯也好。觉得很开心,开心-是因为,有人和他说话。文静的真的是个好女孩,天真无邪,她很关心他。两人并没有常常在一起,却在另一个世界,有着彼此的联系。或许,有更美好的故事等着他们?

其实,活在一个充满挣扎的世界。残酷对他来说并不陌生,幸福才是他想要交的新朋友。在学校,他要面对烦人的功课,还有朋友对他的不信任;回到家,他还要面对家人。没有人知道他的痛苦,因为父母时常吵架,母亲更曾经尝试自杀3次。在学校,他没有所谓真正的朋友(他很失败吧?);在家里,他要尽力避开双亲;一波又一波的烦恼,并没有发泄,也没有吐出;他相信,这是上帝给他的考验,他不能选择,也没有权利选择。

终于,她的出现,点亮了他的世界~

“你最近还好吗?”

“还算不错吧…妈妈又哭了”
“那你又没有安慰她啊?”
“我不能接近她呢”
“我想她情绪不稳定吧!”
“谢谢你问候我”
“相信我,你累了,我会陪伴你的…一定会”
“你也一样呢!我也会陪伴你的 ^^”

就这样,成了最好倾诉的对象,彼此也承诺了会互相陪伴着对方…每一天,不管学校或是在家里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看到的message,就会微笑,疲惫的心灵有了寄托,他告诉自己,他也要保护她。

“怎么样,考试要到了哦,有专心学习吗?”
“还好吧”
“你自己也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人,为什么不好好考个好成绩呢?”
,我很累啊!不是我不行,而是…我真的好累”

“不,我相信你一定能呢!加油哦!”

听见相信他能,他真的很开心。他的心灵,渐渐的打开了,她成了他的天使。

他们互相陪伴对方读书,而,真的爱上了

“你好可爱呢!”
“你好好笑”

常常摸她的头,也只是红着脸没有抗拒。这样,算甜蜜吧?知道,他爱她。

因为她,开始认真的读书,也终于在考试中考得好成绩。

“谢谢你”
“不,这是你自己的努力”
“谢谢你与我度过这些日子”

“哈哈”

“我爱你”

“^_^”



她没有回答,只是send一个笑脸而已。草也没有失望,他知道,他在奢望。一个这么好的女孩,怎么会爱上一个那么坏的他呢?

或许的诺言并没有能力足以给她信心;或许早已有了心仪的男孩;或许真的不是一个好男孩;或许他们是世上最美好仅属于朋友关系的男孩和女孩;或许他与她只是插肩而过;或许和更多的或许,他知道,他爱过她,挚爱挚爱着她,那甜美的回忆。

这他仍然爱她。当别人问起他爱过谁时,他会搬出最灿烂的笑容,会答:“No, thank you.” 相信那会是最好看的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