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黑白的世界中,我看见白雪,也看见黑影。

现在,夜已深了。哈哈,好静。

仍记得一位资深的华文老师说,夜静的时候,人才会面对真实的自己,不能逃离自己的良心审判。无所谓吧!反正我能活着就很好了。

对了,她到底如何了?一切还安好吧?仍记得从前,她总是那么的开心,淡淡的笑容,很甜!她的年纪很轻,凡事都向往美好。哦对了,她不少的秘密呢!嗯,她孤单的时候,我陪伴着她,听她的述说。她对我也很好,很疼爱我,如同我那样疼爱她。

时间吧!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的关心她,紧张她,她不开心时,会想逗她笑。这样的日子,算很甜吧?还有,她受伤的时候,她会来找我,就这样,疗伤,想办法。她很单纯,认为大爱不需要理由,这就是简单的她,美丽的她,对吧?

我从来没有奢求其他人会关心我,至少,我的朋友很少。很多人都讨厌我,也会逃避我。我跟本没有任何权力要求他人的关心,哈哈……习惯了,只希望自己能帮助别人,却不会让人帮助我。她也一样。对她,我只是单纯的付出,希望她能平安快乐。

我的离开,万万没有想到会带来这么多的变化。原来时间真是个厉害的魔术师。我回来时,她已经不再是她,至少,她自己说她已经变了很多。认同吗?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黑白的。完全的黑白,但是,她的心,我看见七彩的光芒。她自己不知道,或许是尘埃的蒙蔽,那颗心,仍然光彩吧!是那颗心,我看过的色彩。

人类的心很难明白吧?我想是吧!我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情,也许是一些误会,她……远离了我。双方都在逃避?双方都变了?我不知道,我回来时,她就这样了……能做什么呢?把前肢放在一起,坐立着,守护她。

对了,你也在看这个故事?吓到?惊讶?他怎么会知道? 我怎么会知道?不要紧吧,都说了你很少秘密会不让我知道,至少,你以前是。不要紧……我的世界,真的是黑白的,希望她一切安好吧!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名字叫小黑,一条流浪的小狗。睡梦中,说故事的精灵,会把我的故事说给在休息的小天使吧!


看完后,有兴趣的话,从头看过,因为,第一次看的时候,你还没有心理准备,那是一只小狗。这里,献上这首歌--哭沙。

Monday, May 19, 2008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be it's nothing special, nor anything grand, but today seemed to be a special day, for you and me.

For the days being together; laughters we had, and sorrows we've gone through. Memories kept fresh, deep deep in my brain.

I can never forget, how much care you have poured to me,, and be with me when I am down,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but it's just wonderful yet.

For a special friend, loving, adorable, and when the clock strikes 12....





Happy Birthday, Tse Yui, for a wonderful friend you have been. ^^

Friday, May 9, 2008

考试的到临,总是那么的压迫,那么的喘气。朋友,休息吧? 听一听小故事,再为结下来的两个星期,加油吧!

就说关于考试的故事吧!

有位秀才第三次进京赶考,住在一个经常住的店里。考试前两天他做了三个梦,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白菜,第二个梦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还打伞,第三个梦是梦到跟心爱的表妹脱光了衣服躺在一起,但是背靠着背。

这三个梦似乎有些深意,秀才第二天就赶紧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一听,连拍大腿说:"
你还是回家吧。你想想,高墙上种菜不是白费劲吗?戴斗笠打雨伞不是多此一举吗?跟表妹都脱光了躺在一张床上了,却背靠背,不是没戏吗?"

秀才一听,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准备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问:"不是明天才考试吗,今天你怎么就回乡了?"秀才如此这般说了一番,店老板乐了:"哟,我也会解梦的。我倒觉得,你这次一定要留下来。你想想,墙上种菜不是高种吗?戴斗笠打伞不是说明你这次有备无患吗?跟你表妹脱光了背靠靠躺在床上,不是说明你翻身的时候就要到了吗?"
秀才一听,更有道理,于是精神振奋地参加考试,居然中了个探花。

每种事物,都要以不同的角度出发去想,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和想法,因为,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好了,大家留了评语后,去读书吧 。送上这首<<熬夜>>,一起加油,但不要熬夜太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