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No, thank you

那个男孩仍然爱着她。

男孩的名字叫做“”,女孩的名字叫做“”。其实,他与她很早就认识了。

是个很乖巧的女孩,除了文静,温柔,她并没有其他的特色。或许,在墙角的一个角落,她有属于她自己的世界吧!她更没有美丽的面孔,但她有世界上最甜美的笑容。蝴蝶是她的伙伴,紫蓝色的天空就是天堂。

是个很糟糕的男孩。他并不英俊,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他与其他的男生一样,爱打篮球,爱“车大炮”,但是,哥儿们的圈子内,他是个可有可无的个体;他的加入,人家也无所谓,他的缺席,更没有人会察觉。他,是可怜的。孤独。

四年.见面了四年,也同班了四年,但却从来不打招呼,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吧!他与她,真的很早就认识了。或许两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又或许两个人根本没有任何共同点,他与她,算是…朋友吧?

第五年的某一天…

“但愿你永远快乐,幸福的日子是要靠自己追求。请将这封简讯,传给至少六位朋友,你将会发现奇迹哦!”

又是累人的chain message。但是,的手机是不常响的。难得有人send message给他,他真的很感激…Ei?奇怪,对着陌生的号码,这个人,我并不认识啊?纳闷的草,也只能硬者头皮问了…

“Excuse me, may I know who are you please?”

“哈哈,我是 与你同班的那个啊!你好吗?”

简单利落的回答,他们俩之间的那扇大门,都互相为对方打开了。

从那一天的开始的每一天,草都会和音联络。上网也好,手机传简讯也好。觉得很开心,开心-是因为,有人和他说话。文静的真的是个好女孩,天真无邪,她很关心他。两人并没有常常在一起,却在另一个世界,有着彼此的联系。或许,有更美好的故事等着他们?

其实,活在一个充满挣扎的世界。残酷对他来说并不陌生,幸福才是他想要交的新朋友。在学校,他要面对烦人的功课,还有朋友对他的不信任;回到家,他还要面对家人。没有人知道他的痛苦,因为父母时常吵架,母亲更曾经尝试自杀3次。在学校,他没有所谓真正的朋友(他很失败吧?);在家里,他要尽力避开双亲;一波又一波的烦恼,并没有发泄,也没有吐出;他相信,这是上帝给他的考验,他不能选择,也没有权利选择。

终于,她的出现,点亮了他的世界~

“你最近还好吗?”

“还算不错吧…妈妈又哭了”
“那你又没有安慰她啊?”
“我不能接近她呢”
“我想她情绪不稳定吧!”
“谢谢你问候我”
“相信我,你累了,我会陪伴你的…一定会”
“你也一样呢!我也会陪伴你的 ^^”

就这样,成了最好倾诉的对象,彼此也承诺了会互相陪伴着对方…每一天,不管学校或是在家里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看到的message,就会微笑,疲惫的心灵有了寄托,他告诉自己,他也要保护她。

“怎么样,考试要到了哦,有专心学习吗?”
“还好吧”
“你自己也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人,为什么不好好考个好成绩呢?”
,我很累啊!不是我不行,而是…我真的好累”

“不,我相信你一定能呢!加油哦!”

听见相信他能,他真的很开心。他的心灵,渐渐的打开了,她成了他的天使。

他们互相陪伴对方读书,而,真的爱上了

“你好可爱呢!”
“你好好笑”

常常摸她的头,也只是红着脸没有抗拒。这样,算甜蜜吧?知道,他爱她。

因为她,开始认真的读书,也终于在考试中考得好成绩。

“谢谢你”
“不,这是你自己的努力”
“谢谢你与我度过这些日子”

“哈哈”

“我爱你”

“^_^”



她没有回答,只是send一个笑脸而已。草也没有失望,他知道,他在奢望。一个这么好的女孩,怎么会爱上一个那么坏的他呢?

或许的诺言并没有能力足以给她信心;或许早已有了心仪的男孩;或许真的不是一个好男孩;或许他们是世上最美好仅属于朋友关系的男孩和女孩;或许他与她只是插肩而过;或许和更多的或许,他知道,他爱过她,挚爱挚爱着她,那甜美的回忆。

这他仍然爱她。当别人问起他爱过谁时,他会搬出最灿烂的笑容,会答:“No, thank you.” 相信那会是最好看的时候吧!

17 comments:

Soul.♥.creater said...

"除了上帝以外,都不需要名字,因为我是说故事的精灵,而你就是听故事的那个天使。"写得太好了!好想知道你是谁。

在天堂中 said...

写得很好吗? 谢谢,但我真的不需要名字。但愿你幸福快乐,说故事的的精灵会继续陪伴着你...

黑暗中的战士 said...

哈哈!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你是谁。你不说就不免强了。我还是会听你说的故事。^^

黑暗中的战士 said...

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不过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至于我是怎样知道的呢!哈哈!就等你亲自来问我。反正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我不是玩心理战哦!) =)

在天堂中 said...

或许我们是好朋友吧,但我不需要名字,只会默默为人祷告。朋友,一起加友吧^^

Wan Shin said...

who r you o?

very nice o ^^

在天堂中 said...

What is nice? Haha. Oh well, thanks, and good luck.

Jammy said...

ur blog ....geng...ur story..touch.
my heart.......really geng..!!!!!!!
me oso curious......that who are u?

在天堂中 said...

Oh, thanks for praising the blog, Jammy. Anyway, I need no names.

Febe Voon said...

i know who r u!!
nice story..

在天堂中 said...

You know who am I? Even I myself don't know who I am. Floating. An unsuccessful man.

jozphine said...

吼...你有link我哦...一定是我认识的人吧?没有名字就没有名字呗..我会常常来,希望有一天,会突然看见"惊喜".哈哈!!

在天堂中 said...

但愿喜乐与你同在。

cindyy said...

u gave me some really deep comments...hehe...thx...
umm...i c u don like telling ppl who u r...so i guess its useless to ask...anywayz...its nice meeting u...^^

在天堂中 said...

Hey Cindeeee... don't think i am too serious or what.. hahhaa.. i am.. just your friend ^^

Wan Shin said...

=) coming here let me feel peaceful...

days r kinda hard at kuching here T.T

在天堂中 said...

Glad to hear that the blog can make you feel peaceful. Seek for God, I think that's the only place can make you feel the best. Life's hard in Kuching? Don't worry. It's HIS decision, so I guess, pray more, and HE shall lead you out of despair. JIA YO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