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黑白的世界中,我看见白雪,也看见黑影。

现在,夜已深了。哈哈,好静。

仍记得一位资深的华文老师说,夜静的时候,人才会面对真实的自己,不能逃离自己的良心审判。无所谓吧!反正我能活着就很好了。

对了,她到底如何了?一切还安好吧?仍记得从前,她总是那么的开心,淡淡的笑容,很甜!她的年纪很轻,凡事都向往美好。哦对了,她不少的秘密呢!嗯,她孤单的时候,我陪伴着她,听她的述说。她对我也很好,很疼爱我,如同我那样疼爱她。

时间吧!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的关心她,紧张她,她不开心时,会想逗她笑。这样的日子,算很甜吧?还有,她受伤的时候,她会来找我,就这样,疗伤,想办法。她很单纯,认为大爱不需要理由,这就是简单的她,美丽的她,对吧?

我从来没有奢求其他人会关心我,至少,我的朋友很少。很多人都讨厌我,也会逃避我。我跟本没有任何权力要求他人的关心,哈哈……习惯了,只希望自己能帮助别人,却不会让人帮助我。她也一样。对她,我只是单纯的付出,希望她能平安快乐。

我的离开,万万没有想到会带来这么多的变化。原来时间真是个厉害的魔术师。我回来时,她已经不再是她,至少,她自己说她已经变了很多。认同吗?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黑白的。完全的黑白,但是,她的心,我看见七彩的光芒。她自己不知道,或许是尘埃的蒙蔽,那颗心,仍然光彩吧!是那颗心,我看过的色彩。

人类的心很难明白吧?我想是吧!我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情,也许是一些误会,她……远离了我。双方都在逃避?双方都变了?我不知道,我回来时,她就这样了……能做什么呢?把前肢放在一起,坐立着,守护她。

对了,你也在看这个故事?吓到?惊讶?他怎么会知道? 我怎么会知道?不要紧吧,都说了你很少秘密会不让我知道,至少,你以前是。不要紧……我的世界,真的是黑白的,希望她一切安好吧!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名字叫小黑,一条流浪的小狗。睡梦中,说故事的精灵,会把我的故事说给在休息的小天使吧!


看完后,有兴趣的话,从头看过,因为,第一次看的时候,你还没有心理准备,那是一只小狗。这里,献上这首歌--哭沙。

14 comments:

emilio said...

不知为何,这篇感觉熟悉,似曾相识

在天堂中 said...

是吗?也许是巧合吧!我也念过那篇文章,是凤心在2005年华文月的冠军写作,那年你是华文学会的作文组组长;不过,故事还是不一样吧!

emilio said...

啊,对了,就是她得奖那篇!记得ms chong和我说过,这篇文章让她印象颇深

在天堂中 said...

想当年……你我之间的秘密……哈哈!

I Live, Cause I'm Still Useless said...

Expressing yourself bit by bit throughout your story-- I can't really say much about this. Maybe u loved a girl. A girl that u never evn dreamt to have in your life but its just... in a click, a "poof",and its all gone. She hides from you and you could'nt get the answer you're searching for. You couldn't feel her warmest smile, you struggle every second in your heart thinking about her, you struggle like u strain you veins so tight that...!!!!!! For days, weeks, months or even years, u're looking at her, from far....

在天堂中 said...

Wow, thanks for your reply..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any girl,or any boy now at the moment. Blogging isn't everything, yet it's something. It's just a story, right? Hrmm, doesn't mean that romance novelist have to be in love right? anyway, thanks, for your advice. Appreciate it a lot.

I Live, Cause I'm Still Useless said...

Sorry, i am just guessing. It wouldn't be your present, a past i think. Is there something keeping you to keep your tone of writing different from usual, or that is the way you speak normally?

在天堂中 said...

Both will do. ^^

Anonymous said...

Wah, so flattered. Still remember my essay. XP

在天堂中 said...

CHOON YEN! hehe.. thanks for visiting here. Wow Charlene. I don't know you've got a blog. anyway,yeah, your essay, well established :D

黑暗中的战士 said...

真的好羡慕你有这样的机会去关心她,听她诉说。

你说很多人都很讨厌你。如果要做到不让每个人人讨厌,真的很难,也很痛苦。因为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定义和想法都不同。别太在意别人的想法。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你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Retarded Ant ^^

在天堂中 said...

哈哈,那时那只小黑的故事……谢谢你顺义。希望你的回来,在那个温暖的蚂蚁窝上,再次建立属于你的部落各!加油吧朋友!

動 Orson said...

忠心的小黑…
幸福的主人…

加油

在天堂中 said...

字言字語

优美的文字,
高贵的风格,
悦耳的旋律,
舒适的部落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