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那将会是最美好的回忆

想当初,为了她,我创下了这个blog, 真是不忍看她伤心难过,于是就陪伴着她,说故事给她听,让她心情好起来。

当然,也是为了朋友,希望借着这个部落格,来互相了解,了解大家的内心世界(或许不是全部,但也就够了)。有时,面具戴上了,纯粹是为了保护自己,我就不相信世界上没人不戴面具,也不说谎话,否则世界大乱;因为你我都有丑陋与美丽的一面。

还有那十个孩子,大家都健康成长了。很开心看见他们能那么成熟,能够冷静与果断的解决问题,最重要是,他们还会相亲相爱。

略举一二吧!

雯仪,佳琪,陈宁,道风, 珂冰,Winie,Jackie, Choon Man,Vincent,Voon San. 加油吧!更美好的明天等待着你们.

Choon Yen, Phobe 和 Siew Ying,也要继续加油,坚强是好的,但是容许自己伤心的时候哭出来,毕竟在坚硬的石头也会碎裂。

Cindy and Jammy boy, the future leaders of BSM, feel proud to be one. and always cherish the friends around you.

思男,顺义,ah TER, 三个好兄弟,大家也要好好打拼更美好的明天。

还有艳妮,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恕我无法列出所有的人,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对“精灵”的支持。

这个部落格,不会在有更新。不说关闭,因它还会存在,只是没有更新了。累了,还可以来这里休息,听听歌,然后,再冲刺吧!

把握今天。你我之间的友谊, 将会长存天地,直到永远。那将会是最美好的回忆,Kenangan Terindah.

除了上帝以外,都不需要名字,因为我是说故事的精灵,而你就是听故事的那个天使。

再见了,说故事的精灵。

5 comments:

蓝苹果 said...

你好就好~~
这个部落格意医深远呐~~

emilio said...

我来迟了,来不及告别

看你说再见,我正好听着雨天

miss sunshine said...

hu r u actually??stil not yet tell me...i wanna noe!!

said...

wow..没想到我的名字还会出现呢..
哈哈...谢啦~

Matthias Paul Low said...

hahahaha.... so geng ar u... hahahaha.... how r u